尘世

  “侦探很清楚他本人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试酒,抽烟,伦理道德感弱,善于说谎,利用规则,某方面毫无下限,他和那五个家伙截然不同,所以他模仿他们尝试混入其中。”

  “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阴暗想法,常暴露在阳光紫外线下消毒杀菌,总会自然而的灰飞烟灭。”

  “由此有一天,利益的生物也会变成情感的生物。”

  “为了公众的利益,我很乐意迎接死亡。”

  [达成BE结局——警界新星·公众的利益]——《红黑夹缝生存指南》

  

  与其悲痛不可挽回的过去,不如展望还能更改的未来。——《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》

  

  你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,逗你笑的人,陪你彻夜聊天的人,坐车来看你的人,带你四处游荡的人,说想念你的人,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,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,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。——树上春树

  

  “环抱住唯一火种取暖的人,为什么会有一瞬间想要松手呢?”——《柯学入侵三次元》

  

  ①“不要小觑这里的任何存在,你认知中的巨大麻烦,在强大者眼里不过是可以被风吹倒的微弱尘埃罢了”

  “不必感到彷徨和无措,你还是个孩子,孩子不需要操心太多事情,大人会挡在你面前,解决所有麻烦。”

      “你只需要完成今天的作业,剩下的时间出去玩,或者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,直到你成长到独挡一面,无惧这世间的一切。”

  青年温和而锐利的目光刺破他的外表,注视着他被重力保护着,也被紧紧禁锢着的灵魂。

  不要害怕,外面的风雨和人类对你的敌意,你的监护,人们一直在注视着你—玉城白羽。

  中也无法描述那一瞬间感受到的巨大震撼,他莫名相信,哪怕拖着这样一副孱弱破败的躯体,这个青年依旧是强大到令人无法直视的耀眼存在。

 ————这就是庇护所存在的理由,在这个糟糕至极的世界上为不容于世的异类们提供一个立足之地。

  所以不要担心了,中也,你再也不会被抛弃,被恐惧,被伤害了,你到家了。

  ②“作者这种生物本来就是因为一时兴趣激情开坑,失去兴趣后就立即抽身走人的物种啊,完全不会在意掉进坑里的读者们的心情呢。”—安科洛德

  ③“这样很好,不用急着长大。”—鸮

  ④“没有人生下来就是为了死去的”—麻生早╱安科洛德

  ⑤“你是小星星。”

       伪装也好,真实也罢。

        我都接受,所以你尽管坠落吧,我不会让你碎掉的。—鸮

  ⑥他只是差点被人世间不断汹涌而来的绝望浪潮扑灭罢了。——《带错美强惨马甲后》

  

  你是我内心崇拜的神祉,我对你无比信赖,在我心中筑起祭坛,如果我热爱你,这与你何干?——《我爱你,与你无关》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