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世

  无人理解真实又虚假,回不去的故乡。——《cos棘刺的我跑错片场》(这不是文章内容,是一个观影体的评论,也是在老福特上的,我忘记是哪篇文了,但我觉得挺适合棘刺的)

  

  从此以后,无论是春日的樱花,夏日的萤火,还是秋暮的枫叶,冬朝的大雪……源满仲满足的想到,他都不觉得是那样的难熬。——《源家家主不想转世》

  

  是灵魂与灵魂的交流,为其赞美吧!

  所谓的钻石打磨钻石,是轰轰烈烈的碰撞,是细致从容的调修,而不是用日常迟缓的磨平棱角,且留下隔阂。——《芥川今天也在演戏》(我cos棘刺一样是评论,我觉得挺合适的)

  

  ①“为了公众的利益,我很乐意迎接死亡。”

  ②“罪恶不会因为伟大的事业而变得大义凛然,踏着生者向上攀爬的信仰注定腐烂。没有黑暗的英雄,只有灰色地带的自知之明。”

  ③“我他妈来给你殉情啊!Come  on  Rose  my  dear,You  jump  l  jump!。”

    ④如果好运就活到退休,不好运那就争取让亲友领个一等功,骨灰盖国旗。

  ——《红黑夹缝生存手册》

  

  ①“不管怎么样,当一个人选择了这样的道路,他就要承担相当的结局。”

  ②“相遇和告别是人生中必然经历的事情,珍惜每一段陪伴就好,不必对某个结果太纠结。”——《如何在柯学世界里存活》

  

  “河流啊,它会通向海,给予受伤的灵魂一个归处。”——《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》

  

  身在井隅,心负璀璨。——《文豪组织欢迎您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